金融搭台企业唱戏助湘商发展 锦州银行朝阳龙城支行与朝阳市湖南商会举办银企对接交流会圆满收官

2023-07-24 16:21:00    来源:朝阳市湖南商会    

7月16日,龙城大地,夏花正艳,生机勃勃,一抹新绿再次驻入朝阳。时光虽然是周末的午后,然而并没有停止发展的脚步,锦州银行朝阳龙城支行与朝阳市湖南商会联合举办了以“锦州银行,助力湘商”为主题的2023锦行湘商银企对接交流会。朝阳市湖南商会会长、朝阳市龙城平凡钢球模具制造厂董事长赵平凡携商会所涵盖的水泥建材、矿山制品、房地产、五金商贸等领域的副会长级以上的24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准时参会。

图片

此次银企对接交流会是由锦州银行朝阳龙城支行按照总行和分行的总体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发展特色,立足当前银企合作新发展阶段而发起的,旨在通过商会组织平台,发挥锦行金融优势,面对面与优秀企业开展深度业务对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和贴心的金融服务。

图片

锦州银行朝阳龙城支行行长张程明首先对莅临交流会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谋合作发展之路,旨在通过交流,增进友谊,携手繁荣,寻求银企发展共赢的新机遇。今年是锦州银行朝阳分行落户朝阳的第10个年头,10年来朝阳分行扎根朝阳,艰苦创业,全力扶植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快速发展,先后在朝阳地区设立了北票支行、建平支行、长江路支行、龙城支行等七家分支机构,树立了‘国有控股、值得信赖的良好口碑,朝阳分行于2022年9月升格为二类分行。”

图片

“锦州银行龙城支行于2016年6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7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目前,支行在岗员工15人,大多数是30岁左右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呈现出群策群力、争先恐后的工作新气象。”

图片

据悉:龙城支行新班子成立以来,即提出“和谐有序、突出‘干事’,与龙城共成长;提质增效、注重‘干净’,与客户同发展”的经营理念,紧跟龙城区发展节奏脉搏,深度融入龙城各层面经济体,围绕招商引资项目、乡村振兴、产业化提升、老企业升级改造、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等行业全方位服务,做龙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提升营商环境的参与者,努力提高锦行龙城支行在龙城区的知名度、参与度、贡献度。

图片

张程明说,今年年初,省委书记郝鹏同志上任的第一站即来到锦州市,提出了辽宁要奋战三年、大干三年,打一场辽宁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新辽沈战役”,辽宁省三大城商行的锦州银行以此为契机,首当其冲,抓住机遇,精准施策,深耕市场,奋勇争先,正在打一场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锦行战役”。我们有责任和义务牢牢把握新时期提供给我们难得的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国家有关的政策支持,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一如既往地、全心全意地为各位企业家做好金融服务,与企业界的朋友共克时艰,在企业大发展的过程中,提供及时、可靠的金融支持。我们将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工作,放眼朝阳市,大力发展“老字号”“原字号”“新字号”普惠金融业务;改变等客上门模式,加大走访频次及维度,深入感知客户,改善客户体验,提升服务质效。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取得中小企业信息及时通过电话拜访进行普惠金融宣传;面对面服务,全力再塑锦州银行品牌。我们将用自己的专业品质,职业道德以及永恒的责任心,帮助企业实现成长的愿望和享受美好生活的梦想;用我们不同凡响的努力,实现与企业共同进步的目标。

图片

朝阳市湖南商会常务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辽宁省水泥制品协会副会长、喀左县人大代表、建平胜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茂林代表商会介绍了市湖南商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和参会企业家的基本情况。他说,我的企业和锦州银行合作已久,正达电杆在最需要资金帮助的时候是锦州银行朝阳分行伸出援手解决燃眉之急。中小企业的成长,需要社会各方面的支持,特别是政府和金融机构的支持。感谢锦州银行朝阳龙城支行帮助我们商会来突破企业“贷款难”的“瓶颈”,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增强我们自我创新、做强做大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会上,锦州银行朝阳龙城支行行长张程明介绍了信贷业务和部分金融产品后,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朝阳市湖南商会名誉会长、朝阳富甲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鹏飞,执行会长、朝阳湘军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栋,副会长、朝阳市新阳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如辉等参会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经营资金需求纷纷发言提问,现场气氛热烈。锦州银行朝阳龙城支行的负责同志其专业、耐心、细致的解答,令身在朝阳经商的湖南籍企业家眼前一亮、深受鼓舞,直呼这是一场“求真务实、不走过场、成果丰硕的银企对接会”。

会上,双方签订了金融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接下来建立深度和长效金融服务合作拉开了序幕。

图片

在对接交流会上,还特别邀请了朝阳本地企业家参加座谈,党的十九大代表、朝阳富民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兼党支部书记、朝阳鑫源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虎元,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朝阳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朝阳美衣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孝久,朝阳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朝阳大厦旅游社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凤祥,朝阳明理水泥制品厂董事长雷兆明,朝阳大禹虹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淑,徐工集团挖机事业部朝阳分公司销售总监郭永波等在发言中,充分表达了对朝阳市湖南商会班子建设、会员建设,对湖南籍企业家高瞻远瞩、吃苦耐劳、勇闯敢拼、坚韧不拔的精神由衷敬佩,对锦州银行朝阳龙城支行放低姿态服务企业的做法高度赞赏,并期待与湖南商会的广大会员企业和锦州银行之间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的合作。

图片

朝阳市湖南商会会长赵平凡代表商会做总结讲话。他说,今天银企对接会,是锦州银行朝阳龙城对我们湖南商会的高度信任,是对所有在朝阳打拼奋斗的湖南人的高度认可。锦州银行朝阳龙城支行,立足龙城,服务龙城,情系龙城企业,厚爱龙城企业家,在朝阳发展的湖南老乡再次感受到了锦州银行龙城支行的贴心服务。感谢朝阳这片沃土和在座的朝阳企业家。朝阳是我们的第二故乡,是我们所有在朝阳创业经商的家园,是朝阳给了我们创业的源泉,是龙城给了我们事业的天空。此次对接会,为朝阳市湖南商会的企业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我们一定要借助锦州银行强大的金融实力和服务,珍惜机会,深度合作,乘势而上,做好企业,为龙城和朝阳贡献我们湘商力量。

图片

整场银企对接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使广大湖南商会的企业家加深了对锦州银行的了解,进一步促动了商会和银行间的沟通交流,多家企业与银行达成了合作意愿,取得了高质量的银企对接效果。

图片

图片

锦州银行朝阳分行公司部副总经理王欢、客户经理吴昀泽应邀参加。(李宝贞   孙国栋  阚丽娟)

[编辑:中国廉政法治网]

免责声明|机构设置|主管:中国行为法学会|主办: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网络行业协会|网络 110报警服务|不良节目举报|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首都互联网协会

©2013-2022 lzhcn.cn 版权所有京ICP备09001449号-8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47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