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芝凡律师:建立企业合规体系,保障企业长远发展

2023-08-11 10:12:24    来源:廉政法治    

image.png

邢芝凡律师已经成为了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副主任。

综合自己近十年的律师工作经验,邢芝凡律师指出,企业合规是一个系统、全面、动态运行的体系,包含了企业发展的多个方面。因此,企业管理者应该树立正确的观念,注重对企业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项问题进行预防,进而帮助企业找到正确的经营方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导地位。

然而,这种体系的建立绝非一朝一夕的,需要企业经营者将这种体系融入到企业的文化当中,让企业的每一位员工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影响,从而保障企业可以健康长远的发展。

邢芝凡律师强调,合规和法治,能够创造长远的价值。在企业合规经营体系的建设中,也有个别的企业经营者抱有侥幸心理,他们为了追求更大的利益,想方设法地去规避相关责任部门的监管。这种做法无疑是目光短浅的表现,轻者会致使企业的发展陷入困境,重者则要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甚至蒙受牢狱之灾。因此,邢芝凡律师主张,企业经营者一定要对法律拥有一颗敬畏之心,规范自身的行为,这才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关键所在。

后记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邢芝凡律师深知自己的使命重大,所以她表示,在未来的时间里,她将会抽出更多的时间,积极参与到公益普法事业当中,运用自身掌握的法学知识,结合以往代理过的具有代表性的案件,对人民群众进行普法,帮助人民群众建立正确的法律思维,让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矛盾与纠纷的时候,能够果断地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弘扬法律精神,为和谐美好的理想社会的构建而不懈奋斗!

(文/珃宁)

[编辑:中国廉政法治网]

免责声明|关于我们|主管:中国行为法学会|主办: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网络行业协会|网络 110报警服务|不良节目举报|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首都互联网协会

©2013-2022 lzhcn.cn 版权所有京ICP备09001449号-8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47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