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生日忆初心 薪火相传强党性——黄龙县委宣传部党支部25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2023-06-30 16:20:38    来源:黄龙县委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队伍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来临之际,黄龙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25名党员集体过了一次仪式感满满的“政治生日”,激励全体党员牢记“第一身份”,永葆为党初心,更加踔厉奋发。

活动现场,党支部为党员们精心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赠送了书籍。一张张鲜红的贺卡、一本本崭新的书籍,都是党组织对党员们保持学习、砥砺初心的期盼,提醒激励党员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守正创新的干事状态,走好新征程中的每一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整齐肃立,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爱人民的炽热初心和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坚定决心。

随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武森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号召大家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有坚定信念、有过硬本领、有创新精神、有纪律规矩的合格共产党员。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激励党员干部们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有效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强化了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立足本职、守正创新,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玉蓉)

[编辑:中国廉政法治网]

免责声明|机构设置|主管:中国行为法学会|主办: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网络行业协会|网络 110报警服务|不良节目举报|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首都互联网协会

©2013-2022 lzhcn.cn 版权所有京ICP备09001449号-8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47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