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廉政文化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2023-06-27 16:58:53    来源:中共黄龙县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定廉洁意识和决心,近日,中共黄龙县委宣传部党支部赴白马滩镇开展“庆七一 铸党魂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神玉村村史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耕文化长廊、清廉神玉川廉洁文化示范点、廉政蜂场等地。

随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晓民以“牢记初心使命 加强党性修养 做新时期担当作为宣传思想干部”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党课,同时,对全体党员干部寄予了深切期望。

李晓民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宣传思想干部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在增强脚力上下功夫、在增强眼力上花力气、在增强脑力上费思量、在增强笔力上下足功,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李晓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看齐,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知行合一、言行一致,做作风严谨的正派人。

李晓民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廉”的工作作风,做到以廉立身,以廉树威,以廉守正,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牢固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以党纪国法为准绳,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警钟,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王萌)

[编辑:中国廉政法治网]

免责声明|机构设置|主管:中国行为法学会|主办: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网络行业协会|网络 110报警服务|不良节目举报|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首都互联网协会

©2013-2022 lzhcn.cn 版权所有京ICP备09001449号-8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47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