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重温峥嵘岁月 汲取前进力量

——冀东分局第七监狱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到潘家峪红色教育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3-06-05 09:58:09    来源:冀东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1日,冀东分局第七监狱党委组织38名党员代表到潘家峪红色教育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找寻红色足迹,回忆峥嵘岁月,发扬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图片

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1941年日本法西斯残害潘家峪无辜群众的惨案血淋淋地展现在大家眼前,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场景,使大家内心深受震撼,更加深切地感受了革命前辈英勇奉献、忠诚担当,为中国革命不懈奋斗的精神。

图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在教育现场,监狱领导李俊国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全体党员提出3点要求:一要以史为鉴,坚定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以学为先,加强党性修养,坚持高起点起步、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三要实干为要,注重联系实际,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图片

通过教育活动,广大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所担负的光荣使命。纷纷表示,做到对党忠诚、信念坚定,锤炼本领、提高能力,担当尽责、拼搏奋斗,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

(稿源:何明月)

[编辑:中国廉政法治网]

免责声明|机构设置|主管:中国行为法学会|主办: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网络行业协会|网络 110报警服务|不良节目举报|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首都互联网协会

©2013-2022 lzhcn.cn 版权所有京ICP备09001449号-8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47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