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遵纪守法好员工

2023-06-09 09:38:46    来源:中铁四局阜阳区    

近日,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中铁四局阜阳区域分公司组织召开了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遵纪守法好员工”的廉洁党课。

廉洁党课开始前,阜阳区域分公司各项目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和四管人员进行了廉洁宣誓,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铿锵誓言萦绕于耳,宣誓人员将纪律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熔铸于心。随后的廉洁党课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清形势,始终保持头脑清醒”、“遵纪守法,不越雷区不碰红线”、“担当作为,主动自觉接受监督”、“不忘初心,修身齐家廉洁从业”等五个方面展开,警醒各项目职工要牢牢守住工作底线、廉洁自律红线和意识形态防线。

此次廉洁党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警示性、教育性、针对性,给每一位职工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永葆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治本色,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李浩成、刘颍涛)

[编辑:中国廉政法治网]

免责声明|关于我们|主管:中国行为法学会|主办: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网络行业协会|网络 110报警服务|不良节目举报|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首都互联网协会

©2013-2022 lzhcn.cn 版权所有京ICP备09001449号-8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47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