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调研室职责

2022-08-22 12:49:07    来源:廉政法治网    

为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和习近平同志关于反腐倡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及反腐倡廉理论研究,加强廉政调研工作,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决定设立廉政调研室。其主要任务为全面开展基层廉政理论与实践的基层调研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一、认真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指示精神,並以这些精神作为自身工作的根本遵循。

二、深入实际,开展调研。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硏究,发现典型,总结经验。

三、在一定区域内开展主题调研。紧紧围绕反腐倡廉的核心内容,深入一线,抓住重点,围绕廉政、勤政、懒政和不作为、乱作为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获得第一手材料。

四、为《廉政内参》反映情况,提供素材。通过《廉政内参》及时有效地向有关部门和单位反映党风廉政建设正反两个方面的情况。

五、通过常态化廉政调研,促进和强化基层廉政建设,发现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先进单位,并帮助巩固成绩,总结经验。

[编辑:中国廉政法治网]

免责声明|关于我们|主管:中国行为法学会|主办: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网络行业协会|网络 110报警服务|不良节目举报|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首都互联网协会

©2013-2022 lzhcn.cn 版权所有京ICP备09001449号-8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47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