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6:24:47    来源:中国廉政法治网    

10月28日,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行为法学会总监事戴俭明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研究会及廉政法治智库、廉政书画院、廉政法治研究院等有关同志参加。

戴俭明同志结合参加中央纪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从三个方面引导全会同志重温了二十大盛况,详细解读报告主要精神,提炼要点畅谈交流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引导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把握学习报告精神的关键点、理论点和知识点。深刻领悟“一个核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答案”,明白党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深刻领悟“三重逻辑”,进一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对于激励我们自信自强、踔厉奋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深刻领悟“四个自信”,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座谈交流中,研究会各位领导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党心军心民心所向,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指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领,廉政研究委员会一定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其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要精心组织好以“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廉政理论高端论坛”,充分发挥研究会的功能作用,进一步学习好、领悟好、传播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从廉政理论研究和廉洁文化传播的角度,为不断推进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做出贡献。

17392784405351640_25.jpg

17394879589127721_25.jpg


[编辑:中国廉政法治网]

相关新闻

免责声明|关于我们|主管:中国行为法学会|主办: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网络行业协会|网络 110报警服务|不良节目举报|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首都互联网协会

©2013-2022 lzhcn.cn 版权所有京ICP备09001449号-8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47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