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廉政法治网编委会公告

2023-04-17 10:56:57    来源:廉政法治网    

公    告

中国廉政法治网根据行业管理规定和上级部门的要求,通告如下:

中国廉政法治网所有工作人员,必须依照法律规定,不得违规使用本网名义做任何新闻敲诈、有偿新闻、有偿不闻、虚假新闻报道等问题;不得从事以中国廉政法治网和自己职务有关的有偿服务、中介活动或者兼职、取酬等问题;不得从事以中国廉政法治网和自己职务的名义创办或者参股公关、广告类公司等问题;不得从事以中国廉政法治网和自己职务身份开设微博、微信等新媒体账号,不得从事以中国廉政法治网和自己职务行为信息、违反党的宣传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等问题。

所有中国廉政法治网持证人员,坚持依法依规、从严从实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政治素质不过硬、发现违法违规问题举报一律开除辞退,造成严重的后果行为需自己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全国各省、市人民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如发现有中国廉政法治网人员违犯以上规定,实属是他个人行为与中国廉政法治网无关,本网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特此公告。

 

                             

                                                 中国廉政法治网编委会

2023416

 

 

 

 


[编辑:中国廉政法治网]

免责声明|关于我们|主管:中国行为法学会|主办: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网络行业协会|网络 110报警服务|不良节目举报|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首都互联网协会

©2013-2022 lzhcn.cn 版权所有京ICP备09001449号-8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47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