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与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22 12:51:48    来源:廉政法治网    

4月1日,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与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丰、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谢华平代表双方签约。签约仪式由城乡统筹发展中心秘书长武桦主持。

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副会长郝广保在签约仪式中致辞。他表示,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多年来在多项理论研究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社会反响,为国家乡村治理做出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贡献,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诸多努力。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与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在政治站位、社会责任、战略规划和发展愿景上都高度契合。双方的合作是全方位、多方面的。只要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携手共进,遵循合作宗旨和合作内容,不断优化合作方式方法,对双方的工作内容都会有新的拓展,工作效益都会有新的提升,社会价值都会有新的增强。

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谢华平在致辞中表示,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自2008年成立以来,锚定建设新型高端智库目标,始终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大局为己任,围绕城乡融合、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融媒体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逐步形成了集会议、咨询、课题、模式研究、竞赛于一体的工作格局。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是中国行为法学会专设的以“研究宣传廉政理论,弘扬传播廉政文化”为宗旨的研究机构,学会成立至今,取得了一系列的学术成果,并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今后,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愿与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一道做好基层廉政法治研究和基层治理的理论研究,并强调今后双方要建立一个长期的、定期的会商制度。

双方还就基层廉政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送法下乡、文化下乡、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影视制作和图书出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提出可通过廉政法治研究院、清风艺术团、廉政智库与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一道就以上工作进行专项合作。

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副会长任军、张文祥、王伦轩、梁相斌,副秘书长金军、钱伟;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彭晓辉、邢微、李荣、庄靖、张国辰等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中国廉政法治网]

免责声明|关于我们|主管:中国行为法学会|主办: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网络行业协会|网络 110报警服务|不良节目举报|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首都互联网协会

©2013-2022 lzhcn.cn 版权所有京ICP备09001449号-8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47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