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世·济人·济己 济公缘以全新发展理念推进品牌提档升级

2023-08-01 12:11:40    来源:廉政法治    

近日,浙江济公缘药业有限公司重磅宣布2023品牌战略全新升级,具体包括市场战略、品牌理念、品牌形象、产品系列等多个方面,这一系列组合拳动作,引发了业内外各界权威媒体及不同消费群体的广泛关注。

过去的20年以来,济公缘一直深耕铁皮石斛赛道,坚守初心。2006年因出众的全产业链实力和产品品质,济公缘与康恩贝集团合作成立了康恩贝高山铁皮石斛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铁皮石斛。今年,两个品牌因各自专注自身而选择独立运作,济公缘更加坚定地在铁皮石斛领域守正创新。希望从今以后不止向消费者传递健康的产品、健康的生活理念,更希望众善奉行,结缘天下有心之人,共筑一个善行天下的美好世界。

本次品牌升级,在产品原料和产品标准不变的前提下,济公缘扩建了生产基地,引入了半自动化生产线和高精尖生产设备,在产品工艺和包装上都做了升级。其中包括:高精尖半自动化生产设备的投入;全透明可视化阳光工厂的建成使用;以及接入了浙食链可溯源系统。生产工艺的提升包括:升级过滤提取技术,增加1.0um滤膜去除中药提取物杂质,使得产品杂质更少,含量更高,更有效提高人体吸收率。

另外视觉升级也是品牌升级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它是品牌接触目标消费群体的第一触点。济公缘新的LOGO提取了中华古元素,民族图腾,传承千年的吉祥符号云案,采用镂空造型创意现代与传统所碰撞,更直观,更精准的表达企业精神与文化理念,传承千古,不断创新。中间部分加入济公缘的企业标识,将企业品牌精准聚焦,传递出济世,济人,济己的品牌价值观。济公缘,结善缘,结识天下有心之人,共襄善举。

长期以来,济公缘一直以优秀的铁皮石斛品质著称业内,除了一以贯之地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作出提升外,其产品外包装的设计实力也有了全面攀升。明星产品“济公缘铁皮石斛颗粒”的最新包装以济公文化底蕴为主题,立足并结合石斛产品及石斛插画形成主视觉,色调上以暗金色为主,绿色为辅,尽显健康-传承本质。

21年风雨,企业研发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歇,除现有的冲剂、浸膏、胶囊、原品、药食同源等产品系列外,未来也将有铁皮石斛原液、铁皮石斛饮料等新产品的推出,以满足市场上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关于产品服务与供应链的升级也在稳步进行。公司新建成的4.0先进数字化生产车间,将关键生产场所接入“浙食链”监管系统,通过全生命周期追踪,实现风险闭环管控,对产品质量负责。未来,也将投入更多人力与物力不断提高上游供应链整合能力,持续提升产品性价比,让每一个消费者都可以吃得到高品质的铁皮石斛。

为了更好地传达济世·济人·济己的品牌价值观,发扬济公幽默乐观、关爱他人、悬壶济世、自由洒脱的精神,也是希望与消费者产生更高质量的互动,济公缘决定将本次品牌升级很重要的一环——品牌IP形象的创作, 具体包括“IP的名称以及2D的平面Q版人物形象”与大家共创。现发起济公缘品牌IP征集令活动,征集时间截止到8月30日。

之后会汇总所有参赛选手的创意并进行网络投票,最终被采用的IP名称和形象将会获得超值现金奖励,凡是参与的人员也会获得精美礼物一份。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感兴趣的可以搜索济公缘各平台官方社交账号前来参加!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或立场。

[编辑:中国廉政法治网]

免责声明|机构设置|主管:中国行为法学会|主办: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网络行业协会|网络 110报警服务|不良节目举报|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首都互联网协会

©2013-2022 lzhcn.cn 版权所有京ICP备09001449号-8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47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