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明雨出席2023深圳(国际)城市环境与景观产业闭幕式

2023-07-20 16:33:50    来源:廉政法治    

图像

7月14日,以“美丽城市·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城市环境与景观闭幕式新闻发布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览为期三日,规模之大、从未有之。记者在大会主办方处了解到;该展览会约有560家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城市照明、智慧城管行业上下游重点龙头企业参与展览,共设定五大展区,布展面积4.5万平方米。来自国内170多个地方政府城管、住建部门、购销单位及企业。荟聚本行业尖端人才、专家学者,会议中交流突破思维、变革技术、创新材料、专业模式。

图像

根据,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展示我们看到放眼全球城市管理中的先进装备、现场开展了装备体验与讲解。新时代的深圳是“国家园林城市”并且荣获“中国人居环境奖”等荣誉。

图像

随后,社会活动家、中非驻华大使馆终身名誉顾问、中央百家媒体联盟社社长耿明雨在会议中畅谈城市进程中环境与景观融合性、多元结构文旅新体验的搭建。

图像

会议结束后,耿明雨先生又来到了深圳市文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常合作交流的前海深港基金小镇调研,阅读红色书籍、学习搭建党建文化书香长廊。

[编辑:中国廉政法治网]

免责声明|机构设置|主管:中国行为法学会|主办: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网络行业协会|网络 110报警服务|不良节目举报|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首都互联网协会

©2013-2022 lzhcn.cn 版权所有京ICP备09001449号-8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47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