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消防安全意识 提高安全消防素养

——丽斯顿国际酒店消防安全培训纪实

2023-06-30 11:01:22    来源:博览新闻    

近期,全国各地火灾及安全事故频发,作为人员密集的服务性场所,酒店全方位安全管理需要警钟长鸣。为了保证住店客人及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新疆丽斯顿国际酒店(以下简称“酒店”)6月29日组织全员进行了第二季度消防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由酒店安防部刘晓利经理主讲,刘经理通过播放视频、案例分享、消防器材讲解、火灾扑救、火场逃生等内容,生动深刻的向全员展示了防火灭火的重要性。大家也从学习中感受到了作为酒店从业人员,学习熟知消防知识、熟练掌握使用消防器材、危险时刻逃生自救对我们来说有多么重要。

作为服务行业人员,我们不但要学会保护自己,还要在突发情况时候协助客人自救逃生,所以我们首先要强大自己、提升自我在危险时的应变能力,这是对酒店从业人员的要求也是挑战,更是技能。

丽斯顿国际酒店在消防安全管理方面,将继续不遗余力的加强培训与实操,通过提升全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来为客人提供安全舒适的入住环境,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灾难面前,人人平等!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

让我们共同携手,时刻牢记安全使命,构建和谐、平安的社会氛围!

[编辑:中国廉政法治网]

免责声明|机构设置|主管:中国行为法学会|主办: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网络行业协会|网络 110报警服务|不良节目举报|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首都互联网协会

©2013-2022 lzhcn.cn 版权所有京ICP备09001449号-8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47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