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出版社与国廉文化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2-08-22 12:13:35    来源:廉政法治网    

2022年7月26日上午10时30分,金盾出版社与国廉文化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中国新闻书店举行。双方就未来在图书出版发行、图片数据库打造、书店运营、廉政法治智库建设、图书营销、活动策划等多领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识。未来,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金盾出版社筹备组组长赵凤新,党支部书记、筹备组副组长孙严冰,筹备组成员郭立宁,金盾出版社社科少儿编辑室召集人张馨禾,发行中心召集人何洪坡等同志,军委后勤保障部原科研所副所长李广福,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副会长、国防大学原宣传部部长郝广保,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副会长、新华社北京分社原社长梁相斌,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副会长、军事医学科学院疾病预防控制所原政委邵长河,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丰,中国新闻书店总经理杨静,国廉文化集团总经理钱伟,国廉文化集团副总经理马海东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国廉文化集团钱伟总经理主持,梁相斌副会长、孙严冰书记分别致辞。

△签约仪式由国廉文化集团总经理钱伟主持

梁相斌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在全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指示精神之际,我们和金盾出版社携手共进,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金盾出版社将发挥资源优势,在推出深受大众喜爱的图书、期刊、音像制品等出版物方面大有可为。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合力奋发,践行新时代出版理念,树立融合出版新标杆。开拓、深耕充满正能量和思想性、艺术性、功能性高度统一的图书出版工程,让读者读得“养心”,用得“舒心”。

△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副会长、新华社北京分社原社长梁相斌致辞

孙严冰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将在图书选题策划、图书出版、市场营销、信息化建设、图片信息资源开发及利用等多领域达成合作的体现。未来发展空间广阔,金盾出版社将汲取各方力量,与合作伙伴充分沟通,精诚合作,共同推进金盾出版社的出版发行工作;为出版更多优秀文化产品贡献智慧和力量。愿与国廉文化集团一起携手向前,共赢未来。

△金盾出版社党支部书记、筹备组副组长孙严冰致辞

金盾出版社筹备组组长赵凤新和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丰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出版、文化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有力保障,相信在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下,金盾出版社与国廉文化集团未来的发展定会蒸蒸日上,共创新的辉煌!

△金盾出版社筹备组组长赵凤新和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丰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编辑:中国廉政法治网]

免责声明|关于我们|主管:中国行为法学会|主办: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北京网络行业协会|网络 110报警服务|不良节目举报|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首都互联网协会

©2013-2022 lzhcn.cn 版权所有京ICP备09001449号-8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4797号